呼...

總評宗於結束了!

第一次總評好緊張

有人說是外面教授來評圖

嚇死我了...

畫到今天凌晨4點快5點

還是覺得少了什麼東西...

不過大致上來說是完成啦!

所以改拼材料版囉~

做一做~阿...不行5:30了...我真的好想好想睡覺!

趴在教室裡就睡著了~

結果6點跟筷子她們回宿舍~

回去馬上趴了= =""

ㄧ不小心睡到了10點~

我還在夢裡跟自己說:

不對!我6點回來~到10點有我睡的那麼久嗎?

快點起床阿!!!

ㄧ起來看時間 10:04

呼~還好!

不過最後還是遲到了!

到了現場..

發現一件恐怖的事情......

我材料板上的樹葉不見啦~~~~~~~

天ㄚ~

超囧

不過我卻沒有緊張或害怕

感覺依然很平靜

是不是我的感覺真的不見了?

最後顏寶寶還是很喜歡我的圖~

可是其他老師說好像沒畫完的感覺= =

材料板目前0分阿!!!

我得補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