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

其實我很不喜歡別人在背後笑我,

尤其是我真的很努力去做的時候...

這件事情真的讓我很Care,

我變胖了:(

這件事情真的讓我很頭大><

胖的不成人形...

但是...我爲了減肥,

我參加了舞蹈社,

第一次嘗試身體律動的我,

以前曾經參加過競技拉拉、管樂社、甚至是急救社,

對於身體的律動真的很少,

只是節奏感可能有練到一些,

ready one two down up,

小號、長笛2拍4拍的節奏,

ㄧ秒一下的30比2CPR,

這些其實都跟律動扯不太上關係,

但是我很努力的想去學習,

甚至在我跌倒的那段期間,

我學到不管做任何事都應該認真去做,

而不是敷衍了事,

因為我不希望我又白費了青春,

我大膽嘗試,我認真求學,我用心求好,

結果卻經不起這輕輕的一笑...

我承認我是真的受傷了,

被一句"旁邊那個男生跳的比妳好笑"給傷到了...

我覺得這沒必要隱瞞,

雖然我也常常虧別人,  (這裡的"虧"是只朋友之間的戲弄,不要又有人把它當成虧妹仔,多看電視吧...=_=|||)

但是我至少不會主動做強烈的人身攻擊,

除非是對方先攻擊我。



只是希望有人知道這是我的地雷,

千萬別去踩到... ...

畢竟我覺得大家都還要相處超過4年的時間,

不但是學校裡,甚至是社會上,

大家都還是會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