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禮拜六~

之前就跟同學們約好一起去逛街的~

因為我想買褲子~帽子~眼鏡!

哈哈~

真是敗家子!錢太多...

本來打算搭中午12:30的公車下山...

沒想到公車悄悄的改了時間~12:20........

還發現自己忘記帶手機....

走了1公里上坡回宿舍拿手機...

還好後來遇到胖哥...><

不然我就要在等到3:30才有車了!

到木柵捷運站~不知道要往哪去...

漫無目的~

阿嶽本來要剪頭髮~然後去文化找他同學的~

可是突然不想剪~又同學不在~

所以只好跟我一起晃啦~

他說去東區的DHC專賣店~

我眼睛亮起來了!!!DHC阿~~~~

我超愛DHC!

糟糕...買了預料之外的東西....

銷售最高的純橄滋養皂!

還好10月是購物節~有打折!!!><

後來逛著逛著又到了奇怪的跳蚤市場...

又看到手機業者請人跳奇怪的展示舞~

阿嶽一直想拍他~

很好笑!

接著看到對面街有一群人~

阿嶽說:有活動耶!我們去看!

結果一過去是同志大遊行~

哈哈哈~

整個很有趣~

我還一直跟他拿DM~

我們就不知不覺中站在遊行隊伍中了~

人數真的很多很多!

嚇到我了~

不知道為什麼 心臟感覺有點壓迫感...

後來我們就離開到地下街吃拉麵!

實在是沒那個價值....

後來跟OHLA約在西門~

OHLA對西門超熟的啦!

西門的QUEEN!

我買了一頂490的帽子....心痛....

又去試了褲子~

買了2件~打5折~2580~

阿....心又滴血了!!

不過我發現原來我穿32腰耶...

變瘦了?!

好啦~

反正腿粗的人怎麼穿都不好看阿!

後來到士林逛~

超多人的啦!

哈哈~

今天真的玩的很開心~

下次還要在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