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約10:30在劍潭站集合

結果我記錯時間

要等到10:20才有車了

所以我跟他說集合時間延到11:30吧!!

當天的太陽真的很大!!



熱死我了!!

天ㄚ

連個拍照都好困難!!

我到了劍潭站

他竟然整整讓我等了2個小時!!

我因為太無聊還跑去我朋友打工的網咖玩電腦= =

接近2點

我們的貴賓 小竹 同學終於到來

約了我兩次

兩次都是讓我等

真搞不懂誰才是約人的人?

先搭公車到第2停車場



跟不知名的花合照 = =""

就去搭往竹子湖的公車

發現這裡公車司機的開車技術都不好!!

哪像我們華梵的司機

簡直可以去拍頭文字D

下山速度都過彎都絲毫沒減弱!!

還可以連續超車~真是太屌了!!



到了現場~看到很多很多的海芋田~

哇喔~

很開心!!!

不過小竹一路上都非常的沉默

讓整個行程有點HIGH起來...



海芋1人50~可以採5朵~

一開始以為要穿青蛙裝

結果不用

哈哈哈

不過最後我想應該不是叫採海芋

是踩海芋 拔海芋!!



好幾次差點掉進去水里= =

而且小竹竟然說他不要採

我問他說為什麼

他竟然回答我說 : 我對花粉過敏...

我整個要昏倒了

那你找我來採海芋採屁阿?

我有點無言耶!!

對於他如果下次在邀約

我想我要考慮考慮要不要跟他在一次出去了

畢竟

要等 又不HIGH 的旅程 真的有點讓人難再次前往









最後搭公車回家啦~

在士林夜市逛了一下~

OK...

我還是又記錯時間了

結果要再等到8點才有車

我只好在木柵站不停自拍= =

來消耗時間....

很累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