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已經在台北了

因為明天要去辦休學

極少到過台北的妹妹嚷嚷著說要跟我ㄧ起去

爸爸也勉為其難的答應她了

因為他很疼妹妹

在車上

我妹突然問我:台北有女朋友嗎?

我在看著租來的漫畫~隨口回一句:恩...

才突然回過神來:阿?!

我妹有問一次:台北有女朋友嗎...?

我很驚訝:我?!

我妹傻了...:不是啦!!!我是說有沒有像斗六的"女朋友"精品店!!

我才恍然大悟= =

早說麻~別嚇我!!!!

哈哈哈哈....



希望我轉文化的路能不要這麼多波折......

希望能明天能休學成功

成功轉入文化!!

老天爺請保佑

朋友們請祈禱!!要唸出來喔~不可以用想的!!:)

愛你們>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