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一大早還沒8點就被挖起來了!

好睏喔><

吃完早餐後~就跟我爸一起去向鄰居叔叔借他的125的機車~

因為我爸說接考125的啦~

同學也說山路50的騎不上去~

不過老實說~

那台125的比我家的50引擎穩定性高多了!

我家的右手固定竟然還會自動加速= =...

太恐怖了!

我爸載我到檢理站後~

先去做健康檢查~

後來就騎著機車去練習啦~

感覺路超窄的!

全長15公尺~寬40公分~

第一次騎時~

一直重心不穩~差點跌倒~

我爸就很兇的對我說:不要考了啦!

妳兇屁阿?

我才騎一次耶!

多騎幾次就熟練了好不好!

後來他就自己騎騎看~

看吧!他腳也一直放下來阿!

他說~後輪沒風了啦~

奇怪耶!

每次都不分青紅皂白~想罵時就罵!

蠻不講理!

我在那邊等他回來~

他叫我把書在看一看~

我覺得簡單阿...

應該沒必要在看了吧?

回來後再騎一次~

真的變的很穩了~

可是對於速度的拿捏很困難~

我練習了好多次~

終於是感覺比較簡單了~

不過他把那條路兩旁弄得有點高高的~

有點凹禿不平~

反而很難騎說~

而且大概是心理壓力吧~

有管子在會覺得很緊張~

練習了一段時間~

我爸忽然跟我說~我忘記去報名了!

天阿...

還好還的及~

快9:30了~是筆試時間~

今天穿的很宅...

是因為太宅嗎?感覺很多人在看我...

座位是38號~

題目很簡單~

不過我還是錯了一提....不知道是哪一題= =?

來練習的人越來越多了~

感覺自己已經很熟練了~

可是看著很多人都一次就ok~

還是覺得很緊張~

終於叫到我的名字了~

我是倒數2號...

大概是因為我是第2個交卷吧= =""

第一次...很緊張~

腳放下來了...

還好有2次機會...

第2次就很順利的過關啦XD

太好了~

到了第2關的U型道路~

雖然很簡單...

可是還是要小心謹慎一點...

第一關是平交道~第二關是紅綠燈~第三關是人行道~

哈哈~我成功啦~~~

太高興了~

因為要是沒過我還要等到中秋節才能回家來考...

結果最後去拿駕照我竟然是最後一個...

大概是因為我是倒數第2吧...

早知道就不要第2個交卷!

如果是第1個或最後一個都還好說....

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