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哈chu王子我的生日!

哈哈~

雖然一開始就在想~

可惡!

生日在開學不久後...

大家都還不熟阿><

一定不會有禮物!

結果~

首先我要感謝樹脂的麥香綠茶~

風之谷的卡片~

小圓的嘉義方塊酥~

ohla的手繪卡片~

還騙我說你要畫給妳男朋友的!

哈哈~

被我偷看到草莓了~

謝謝阿倫~小眼~小毛的鏡子><

還有甜甜圈~花蓮薯~麻糬~


還有鬼王的黑糖糕!!

都好好吃!><

很謝謝這些人的特別費心啦~><

也謝謝那些祝我生日快樂的人>m<

哈哈~

不過今天凌晨差點被筷子跟3把火還有梓羽說要把我搬到洗手台受洗= =

天ㄚ!

妳們是要強制我加入天主教嗎?= =(冷)

不過倒是聽說9結尾的生日不能慶祝!

我第一次聽到耶!

不過我是不忌諱啦~

因為第一次聽說!

9~是好數字壓!!

99重陽節~如果九不好~

那那些過重陽節的老人不就...了?

今天整題而言~

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