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

每家店都有每家店的優缺點

不管神奈川、千葉好不好~

至少裡面都有努力付出的員工,

就算幹部有差的極點!! 但至少他們也有好的一面

用自己的心去看,不要認為都是自己對,幹部都錯!!

或許大家都要將心比心...因為你只是小小的員工

你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但是幹部呢? 他們如果被店長盯住了!!

幹部的壓力就大...不是他們要盯住你們找你們麻煩!!

那不是他們願意的 至於店長,為什麼店長要盯幹部?

因為店長被上頭盯住後, 店長只能教幹部多加把勁~

想想其他人吧你 , 身為神奈川的員工, 你可以把自己的店罵的多難聽~~

但你能擺脫你曾經在那服務過的一些事嗎?

你能騙大家 ~ 你不是那裡的員工嗎?


我說這些並沒有代表什麼!! 只是要你知道...將心比心

當你在這間店遇到這種困難..你就這樣罵店長罵幹部~~

你不去找原因的來源~ 卻在這裡亂罵,那同樣的!!

你去別家店還是一樣會這副德性!!


先檢討自己在去說別人!!







我的感想:

這就是我想說的

要刮別人的鬍子 先刮好自己的

首先 幹部自己帶頭在員工背後閒言閒語 道人長短 說人是非

這點就不對

而且這裡的幹部都沒有人有經驗 大家都是第一次做幹部

公司的決議竟然沒有跟大家公布 好阿~大家跟著幹部一起擺爛

做了幾天了? 昨天才跟我說值星幹部不用排班

這怪誰? 他也說了 所有員工都不知道這件事情 只有幹部知道! 這怪誰?

喔~對了~我幫你把錯字都改掉了!感謝我吧:)

然後

第二點 這間店的問題你怎麼知道我們沒有提出來說?

每天開會是開假的嗎?

我們晚上都會特地留下來跟店長長談

你知道嗎?

你每天都準時打卡下班你會知道是不是?

單單一個小便斗的問題

從開幕講到現在! 改了嗎? 改了嗎? 我問你 你改了嗎?

那說是有屁用是不是?

這種小問題就要拖個老半天!

我就不相信你有多認真在這家店裡!

而且你說我不努力付出?

我每天賣笑給客人

還有客人為了我專程來吃耶

顧客在意見表上指名道姓說我 負務態度不錯喔!!還說不是我服務的他不想吃了

憑這點就已經可以推翻你說我不努力的說法了!

你要我想想其他人? 我笑了!!! 因為其他人沒打出神奈川 所以你找不到!

我告訴你 其他人打的更難聽!!連妳爸爸媽媽都問候到了^^

所以,我告訴你喔! 就算你是幹部! 敢說我閒話 我一樣讓你死!

自己粉擦多厚都沒量過的樣子 真好笑!

還有

我敢打出"神奈川"就代表我敢作敢當 我自己說的我自己負責

你想的沒錯 我就是故意要打出這3個字讓你找的

那你呢?

你敢登入嗎? 就算你沒帳號 你也不敢留名字不是嗎?

在這點你就已經失去罵我的立足點了

要刮別人的鬍子之前 先刮好自己的

這是我要對你說的 給 可愛的"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