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休假耶

跟彣玲說好本來一行人要去吃飯的

沒想到只剩5個人(加她男朋友)

我妹一早先去重染一次頭髮

結果我看沒什麼變阿= =""

反倒是彣玲

真的!!女人要化妝!



後來來到了義提

原來雲林有這樣子的餐廳喔= =""

而且竟然是230元吃義大利麵吃到飽耶

我超愛吃義大利麵的

可惜種類不多

單點的東西又比吃到飽貴

真是特別= =""

今天真的是吃到快肥死!!!

因為真的太好吃了

希望草莓的NUSKIN真的有效= =

不然我殺回去台北跟他要錢!!!


那邊氣氛不錯

雖然布置的東西彼此很不搭嘎

卻有著令人舒服的感覺

重點是不錯吃耶!!!

雖然種類不多

卻很吸引人



最近都超少自拍的

我的頭髮

唉= =""

什麼時候才會長長阿?

而且最近我是真的變胖了吧?

臉整個很不上相!!

還是太久沒自拍了?

都忘了怎麼拍了的樣子

後來去拍貼

想說拍貼一定OK

因為我最會拍了

沒想到那台新機種除了沒有音樂外

在"喀擦"之後

更讓我們錯愕!!!

也太醜了吧?!

我還是第一次拍到這麼醜的大頭貼!!

這是什麼爛機種?

我一直向店員抱怨= =""

他只是一直傻笑應對.....
arrow
arrow

    bee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