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是怎麼了

一直最大男人的爸爸 竟然比媽媽還碎碎念

通常一個問題他可以連續問個4次以上

他說"牛奶剩下一瓶耶 你要喝嗎?"

我說"好!"

他說"剩一瓶阿 你趕快把它喝一喝喔!"

我說"好!"

他說"等一下那瓶牛奶你要喝麻?"

我說"好!"

他說"那瓶牛奶你要喝吼?"

我說"你拿去喝啦!!!"

我整個有火到= =

連續問了4次一樣的問題

我就這樣給她生氣的回了一句

他就開始碎碎念了

"我只是好心問他要不要喝牛奶!他竟然很兇的回我叫我自己拿去喝!"

"現在的小孩子真的很奇怪!人家對他好~他竟然兇別人!!"

我整個無言了我

今天也是

吃飯時覺得口有點乾

想說看看冰箱有沒有果汁可以喝

才一打開

他就問我:你要幹麻?

我說:沒有阿...就看看

吃飽飯後我又打開冰箱一次= =

有點類似習慣吧

都會打開看看有沒有東西喝

他又問:你要幹麻?

我就說:唉呦 開個冰箱而已你一直問

他又開始碎碎念了....


這真的是上了年紀的男人的通病嗎?




http://n.yam.com/view/mkvideopage.php/20081029925407

話說~這則新聞....現在人是怎麼了

好恐怖

現在的法律都在保護壞人

所以說才會這樣囂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