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我們這裡有一個習俗

就是每年都要擲杯來選一位爐主

雀屏中選的爐主要負責供奉觀世音菩薩一年

並且開放讓各地信徒前來參拜

這次剛好就擲到我們家了

我爸媽他們不想參加

可是又不知道要跟誰說

所以就參加的很莫名奇妙吧~哈哈

而且聽說要是被擲到的話當晚他會打電話來通知你

誰知道電話竟然當晚第一次掛不好!!

大家打不進來

而且又已經是凌晨2~3點了

我們都睡了

所以就這樣被選上了=_____=

大家都說是觀世音菩薩故意的

注定好祂就是要來住我家!

然後我妹又常常帶同事回來住

我家都快變飯店了這樣!!哈

我就跟她說~下次來住要先打電話訂位!!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