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某些原因

我得再臉上狂擦雪芙蘭+防曬 所以我要一直帶著口罩

開始了我的口罩人生= =""

所以我請溫彬幫我排在菜口

負責送菜到A.B.C各區

這幾天下來也已經很習慣了菜口的生活

說真的在菜口比較好玩說!!

哈哈哈

常常聽到師傅在狂罵

"又是一群大學生!!!讀不太會讀 吃是很會吃!!"覺得很有趣

因為我們是吃到飽 所以說在點餐上沒有限制

年輕人總是覺得好玩 就一直狂點!!

來了太多卻不一定吃的完~

所以師父總是一直說又賠了又賠了!!

當然都是很本土味的台語!!哈哈哈

不過站菜口很麻煩的是要是菜跟菜中間的時間隔很長

你就要一盤一盤的跑過去送

但是今天禮拜六就不一樣了

我差點瘋掉!!哈哈哈哈哈

一車一車的 又要分區 阿姨又會一直跑來跟你借車子

我看我大概離理想體重不遠了= ="




之前在阿姨的藥局有中醫來試用機器

我也順道給他檢查了一下身體

他說我的新陳代謝不是很好

聽彣玲同仁說 多喝水可以提升新陳代謝!!一天要喝2000C.C.

所以我就拼命的狂喝水

一起床就500 要上班在500 上班中在500 快下班又500

一天喝足了2000C.C.


也不知道是因為多喝水的關係 又或者是站菜口一直奔跑

我竟然兩天就瘦了2公斤= ="""

哈哈哈哈

真的很誇張

但是我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