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職後 一直在家裡玩電腦

很少出門

應該說是懶的出門

因為現在出門也沒有什麼事情要做

就在等領薪水吧~

本來想說要帶爸爸媽媽去神奈川吃新菜單

因為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喔

比舊菜單好吃許多的樣子

但是他們說不要浪費錢= =

可能是舊菜單讓他們已經有先入為主的難吃觀念了...

難怪大部分的客人進來都會要我們介紹

因為都是新客人阿

第2次就被叫做常客= =

真的是有點誇張

而且聽說彣玲姊姊也沒做了!!!

我只能說 GOOD JOB!!幹的好阿!!!

哈哈哈

那些只會排菜等人送 排班等人做 的幹部們

自求多福囉:)

就跟你說那個送菜方法不實用

你偏不聽

弄到大家都不爽做了你開心了吧??

反正我說過

最後神奈川倒不是因為沒客人 主因是因為沒服務生= =





而且出門會看到很多死小孩

假潮流的死小孩

那比在台北看到還更火大!!!

拜託

你要假也假的好一點

鞋子給我穿夜市牌的 還是已經看起來穿有2年以上的破舊鞋!!!

包包給我背斜背包 還是國中生在背的那種款式!!!

只有帽子 衣服 褲子 勉強及格= =

反正就等領薪水那天在出去吧:)

他最佳服務人員的500最好會給我!

不然我翻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