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學校的生活真的很不錯阿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學校的長官特別多:(

到餐廳短短100公尺的路上就足以夠你喊5次以上的"長官好!!"

每天都是像在學校一樣上課

拿著重重的書本去上課

唯一不同的地方是,我們是在組合屋餐廳上課

沒辦法,人數太多了

所以一定要再大一點的地方才能一次容納下這麼多人

教官還說:因為上課是很無聊的事情,吃飯卻是很快樂的事情,
所以我們故意把上課地點放在餐廳,讓大家能有快樂的心情來上課。

真的很風趣!

但是上課內容真的不是那麼好玩,

而且是極為無聊!!

我是自願打飯班,

一開始覺得打飯班好像事情不多,

結果才怪,

別人在休息的時候我們都在打飯打掃洗盤子,

唯一比別人好的地方就是我們晚上8:30就可以提早回寢室盥洗休息,

但是相對比較起來,我們的休息時間是嚴重不足的

沒想到竟然有人跑去跟隊長反應說我門打飯班很閒、時間很多!!

叫我們一起出去升旗,一起出去做基本教練!!

這時班頭真的生氣了,

因為很趕,大家都忙到快罵髒話了!!

大家將心比心好嗎?

我們幫你們打飯耶!!我們是到營站翹二郎腿看電視了嗎?

你們大家中午休息時間我們在打掃餐廳跟洗碗耶!!

你們晚上吃飽飯時我們還是在工作耶!

一整天下來你們休息時間可是足足有4個小時以上!!

我們就只是晚上提早你們半個小時回寢室盥洗你們也要計較?

你們休息4個多小時,我們休息這半小時都不行?!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大家都只會看別人好的表面,卻不知道別人背後的辛勞!!

只會羨慕別人的好!!

抱怨這麼多,但是我卻很慶幸我是打飯班,

因為打飯班很多時間都是跳脫整個團隊的

當大家擠在房間拿東西換衣服時,

打飯班卻是在打家都走了之後才開始動作,

洗澡也是一樣,不用跟大家擠在小小的浴室裡你爭我奪的

雖然累了一點,但是我交到了很多朋友

很多有趣的學長!!

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大眼鏡學長了!!

因為他一直找我玩賓果,

自從第一次他跟我大戰11場,我7他4的結果之後...

他沒有一天不找我的,每天就:快點來賓果啦!!!

更好笑的是他玩不贏我竟然還找槍手...

他找來了打飯班前班頭= =

很開心的說著:你等著被電吧!!!!

結果是5:5平手=_=

他一直說我好強...說怎麼有人明明號碼都亂排,還能這樣贏?!



我說:賓果有必勝排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