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8 我離開了桃園平鎮的後勤學校...

正式前進到高雄的前運隊等著那艘不知何時會入港的船

心情開始雜亂了起來

其實從禮拜一我就開始在擔心了

因為我好怕銜接的速度不夠快會影響到我這禮拜的假期

因為我真的好想回家幫媽媽慶祝母親節

我真的好希望看快回到家跟媽媽說聲:媽媽我愛你!

還好部隊也不是如此的鐵石心腸

畢竟大家都是人生父母養的

都知道母親的重要性!!

所以我們今天一大早6:30就從部隊離開到火車站搭車

搭著8:00的自強號回到媽媽的身邊

不過這次我又帶著新的感冒回到家了:(

而且扁桃腺發炎化膿了...

醫生對於我一整個禮拜都沒有發燒跟喉嚨痛感到驚訝

但還是給我開了退燒藥以防萬一

把皮鞋擦的黑亮之後跟妹妹討論了一下

他原本是計畫要明天晚上慶祝的

但是我說我明天下午就要回部隊了

所以提早到今天晚上慶祝

還記得禮拜3我就在嚷嚷著星期六一定是十五月圓

我說我要一邊賞月一邊慶祝母親節

賞月倒是沒有真的出去賞

但是母親節是真的有慶祝到了:)

我真的好愛好愛我的媽媽

這一年您辛苦了!!

我知道您對於我即將出遠門下部隊感到不捨

但是媽咪 你兒子我一定會好好加油的!!

我一定會平平安安的退伍

因為我將來還要好好孝順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