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放假了...

在金門的第一次假

當初無預警的來到了金門

真的是讓我非常意外!!

尤其是晚上前運隊主任一宣布

我的眼淚已經飆出來了...

因為我原本計畫好週末的行程了

甚至連端午節4天連假都想好了...

現在端午節連假不但只放到禮拜天...

還要下基地 被管休3個月

說出來不怕大家笑

其實剛到金門的調適教育期間我每天都哭呢...

尤其是端午節當天

連長不給假

我躲在櫃子後面哭了好長一段時間

因為連隊裡好悶

當然不只我一個人啦~

常常在大家靜下來時都可以聽到些微的啜泣聲

我的鄰兵也跟我一樣

一人一個櫃子 打開櫃子後

兩個人一起偷偷的哭

跟在新訓中心一樣

大家你生我疏的

我也是躲在被子裡哭了10天才調適好自己的

而且一想到才剛到這個連隊我馬上就要下基地

我整個是心情蕩到谷底

別的連隊在看電影 烤肉

可是我們在背準則...在操課

整個想起來就是心裡不平衡

我也好想放假阿...

而且 如之前講到的 因為下基地的緣故

所以我的第一次返台假要等到9月初

還有3個月耶

一想到這裡就不禁頭大...

而且下基地真的很累

大家都叫我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不過因為我有輕度憂鬱症

很容易就把事情想的很複雜

也或許是因為從小對於考試就會習慣給自己壓力

一想到:這個下禮拜一要考 那個晚上要考

我就開始憂鬱起來了

因為我真的很怕自己考不過

而且考不過的人還要被留下來營修2小時

我都快吐血了...

第一次離家這麼遠 這麼久

而且又要下基地 3個月後才能回家

我就又不禁偷偷流下淚來

爸爸媽媽我真的好愛你們

婉真我也很想你

寶貝 我真的很愛你....很想你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9月再見啦!!!

我還要回台北申辦軍訓折抵證明呢!

誰家要借我住一晚呢?!




在金門

我在這裡並沒有學長學弟制

就連義務役班長都像是一般兵一樣

我說:班長好 義務役班長都會點頭微笑跟我說:恩 你好

學長大多把學弟當同梯一樣

同學也都對我很好

發現我枕頭太扁還跑去跟班長報告要幫我換枕頭

剛到那邊我真的是受寵若驚

雖然志願役班長.副排.排長.連長總是板著一張臉

平常對大家也都很嚴肅

但是一想到還有大家陪在我旁邊

心情也就好多了 畢竟身邊的人大家都跟我有著同樣的心情

受著同樣的課程 磨練

而且我一開始給自己最大的壓力就是單槓體能了

在發現原來也好多人不及格後心情就輕鬆很多了

我一定會好好訓練自己的

雖然聽到其他連隊的狀況是羨慕不已

但是也許上天有所安排吧:)

上天安排我們大家見面一定有他的理由

既來之則安之 我只有這樣不斷的安慰自己

好好的把剩下的8個多月快9個月當完

我還有46天返台假

98/2/24退伍

9月初如果放第一次

11月初在放

1月初在放

2月中放完年假我就退伍了:)

這樣想我就開心許多了

加油吧!!!!!!!!!!!!!

大家有沒有在幫我加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