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台北樂華夜市買的帽子:)

我換手機了 之前的朋友快問我



隔天一早搭了7點的日統客運到台北

一到之後馬上趕到木柵站等公車

結果我真的太久沒搭了...竟然看錯時間><

結果白白錯失了兩班公車...

我們就坐公車到變電所之後再搭小黃上山

多花了210元在車錢上= =

之前休學我辦了快3小時

這次軍訓折抵竟然在短短的20分內就辦好了

而當我到系廣場時 看到了好多以前的同學

大家都有點不太認得我了

畢竟我的頭髮=___=....

而且重點是 大家都變的好漂亮!!!

無奈當天剛好遇上設計課...

結果重點...小爵勒?!

他因為太過於害怕新的設計課老師

所以一直坐在教室裡面不敢出來=_=

所以我帶的10幾顆貢糖就沒分到他手上了...

一直等到3點 他們都沒有休息

我就跟我妹一起下山了

期間我還跟我妹去餐廳晃了一下

變超多的!!以前對我很好的阿姨已經沒在這邊了

我超懷念她的滷味的!!


後來去士林夜市晃了一下 想打給好多人

到了士林就想到阿布 豆豆吉他的同學們 貼紙 小黑= =

但是因為我換手機了...所以很多電話都還沒copy過來

想要的再跟我拿吧 我是指以前的朋友

後來就到阿姨家了

看到新藝城真的讓我也感觸良多...

大家都是一起到這邊來買材料的!

而且我記得小葵跟牛奶都是住這邊


後來姨丈帶我們到樂華夜市逛了一下

都是吃的 而且這裡好面熟

我是不是跟豆豆有來逛過阿?!

買了一頂帽子~因為現在沒頭髮

就一直往帽子的方向發展





隔天 帶我妹去逛了東區的百貨公司

還有美麗華

到這裡我就想到帆

因為之前都是跟他來比較多

而且這裡有捷運了還真方便

不用像之前一直等公車 等到快瘋掉

吃了我覺得是生平只要吃ㄧ次就夠的超貴Fridays

看了第一次的超大螢幕iMax3D版哈利波特

第一次在短短兩天內花這麼多錢= =

也很難得的沒去過西門

最後坐了7:40的車到斗南

再轉搭火車到斗六:)

真的超累的



今天是傻蛋回金門的日子

我真的好想他


建宏一直以為我這次去台北是要玩= =

但是其實我是要到我之前的大學辦理軍訓折抵證明的

9/28在我生日當天去我的母校斗六高中辦理14天的折抵證明時

因為當天是教師節

所以很多老師的桌上都是滿滿的卡片跟禮物

但是我卻不小心忘記帶貢糖了...

所以我一直在躲 好在都沒有遇到認識的老師

結果教務處的老師竟然讓我免費申請!!><

因為這天是我的生日~哈哈

真的是太開心了~而且建宏也來幫我過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