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從考試的壓力中解放了
但是隨之而來的是成績的壓力
雖然知道想再多也不會改變我的成績
但是我還是很緊張

這次去虎尾高中考試
我以為會遇到一些朋友
但是結果她們好像都跑去自然組的考場了=_="
就是在我的母校斗高

不過在那邊我也遇到了我在網路上認識的學弟
好吧= ="
我真的胖了
胖到他說他認不出我>A<...
還遇到在補習班一直叫我去念社工系的他校弟弟=__=

考試感覺起來還滿順暢的
雖然有些題真的很積掰
而且我數學其實補習沒補完
結果給我說數學今年超簡單= =+++
我感覺好像應該放掉英文...
但是英文單選第一題補習班有寫到耶@@
補習班的這一題是出現在閱讀測驗
雖然寫對了
但是我覺得只有1題感覺很少
我就給他飆下去了...

希望老天爺真的可以好好保佑我一下Q皿Q”






前天去找宏ㄟ
我又跑到水街囉~
很LUCKY的買到120元的計時器插座
嘿嘿嘿嘿~而且又敗了3隻全紅白子...
不是我再說
斗六的全紅白子表現的又不怎樣
價格卻是很不可愛
讓我每次到台中水街都驚呼連連!!!
超水的啦><


雖然之前因為柱狀病死到讓我快吐血
整個倒缸了....
但是這次的東山再起~我是不會在失敗的= =+



我還到彰化葉氏還有逢甲夜市逛耶~
一直到要回彰化時
我們才發現原來西屯路2段跟逢甲夜市有連在一起=_="""
虧我們剛剛還在找路!!!!!真的是瘋了啦!!!!!!!


我覺得跟宏ㄟ在一起就很容易夾到娃娃
用10元夾到電風扇
20元夾到USB讀卡機
10元夾到我不知道那個是什麼東西的類似竹蜻蜓玩具=_=
他整個快嚇翻了!!!

上次去逢甲夜市就是為了買衣服
花光了我當兵的積蓄
這次就是純觀光
所以也沒花到什麼錢
其實覺得有點無聊
有目的的逛比較好玩
所以還是需要錢阿~


我要!!!!!

養魚也要錢阿!!!!!

快點給我中樂透吧^^

話說錢這個字變大之後感覺不像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