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下禮拜2就要上台北了

所以我先把一個半月沒剪的頭髮給修剪了一下

這次是聽我妹的~到新開的PS剪

一樣都叫PS呀

哈哈哈阿

不過裡面的工讀生卻好像....

都是年紀很小的國中女生

感覺就都很像八婆

哈哈哈哈

我超討厭八婆的!!!!

只會喝咖啡聊是非

自己沒幾撇~還敢笑別人!

聽我妹的~就給3號剪

他本身是台北人~

所以我想他剪的應該會比較好吧?

還順便離子燙留海~

聽他說了一大堆專業術語

我也聽不太懂

就大概的跟他說我要剪怎樣後就開始剪了

剪好以後~我發現留海好像有點太虛了....

就跟他說

他就吱吱唔唔的

說什麼我要旁分~最好把他剪柔一點

可是我就是喜歡厚厚的留海呀.....嗚....

算了

剪都剪了

只好把劉海重新留厚囉....

我可愛的厚留海呀.......Q_Q

快回來吧!!!!


我可愛的實踐 台藝大 世新 文化 等我吧!!!

我一定會上你們的!!(好A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