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電視上的紛紛嚷嚷

心想:有必要搞的這麼誇張嗎?

那些抗議的民眾們!!

我好心勸你們仔細想想

丟擲汽油彈 燃放鞭炮 投擲比拳頭大的石塊

這些行為真的很誇張 也很令人不齒!!

尤其對象是一樣的台灣人民的警察

請問一下

他們不是一樣都是人生父母養的嗎?

他們只是在執行命令罷了!!

他們跟你有仇嗎?他們欠你錢嗎?

你們的子女 朋友的子女都可能在其中

你們怎麼下的了手?

有什麼事情不能好好坐下來談?

非要搞到互動手腳?

等到自己挑興被打了才在那邊哀號遍野

直喊著警察打人 警察打人

試問 你這時候喊這句話誰鳥你?

還有那些警察!!

抓到人了有必要打的那麼大力嗎?

用打的 用抽的 用捅的!!

你知不知道裡面說不定有你的朋友?

你知不知道裡面可能有你的親戚長輩!

你怎麼打的下手?

我看的真的很難過也很痛心!

我並不是偏藍或偏綠

我只是站在一個旁觀者的立場在看這件事情

日前民進黨立委想要說出心裡話

說自己被打壓 說國民黨的白色恐怖 不讓任何有不一樣聲音的人出現

那當初紅杉軍的"靜坐"抗議

被打的頭破血流 車子被砸的面目全非

你為何不出來嚴厲指責自己的支持者?

誰有罪誰就得被懲

誰有過誰就要被罰



有讀過書的都知道

當初毛澤東也是槍桿子出政權

用鄉村包圍都市

用農民攻下政權

那現在你們的方式跟中國大陸的毛澤東有什麼差別?

真正不讓其他聲音出現的人是誰?

真正用暴力在欺壓他人的又是誰?

我真的看的很痛心

自己人打自己人

為何不醒醒?

難道非要頭破血流的生死關頭走一回

大家才會看清這個用血鋪成的道路?

是自己的血 是朋友的血 是自己子女的血!!!



說台灣是民主國家

請問民主在哪?

在公平公正公開的選舉之下

輸的那一方痛擊對方

在對方反擊之時竟大喊民主何在?

嚴重的譴責暴力!!

一個亞洲的先進民主國家

竟然完全進入無政府狀態!!

蘇治芬的支持者竟然包圍法院要求放人!!

我並不是要譴責民進黨

而是要譴責那些崇尚拳頭大於口頭的混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