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怎麼會有這樣厚臉皮的人?

硬是霸占著儲備幹部的位置

總是挑輕的 選閒的

領台需要兩個人?

打從近來神奈川

我還沒聽說過有"負責帶位"這個工作

還非要等人家發飆 臉臭

才知道要趕快過來幫忙?

夠了吧!!!

不用在裝了 我知道你在店裡的工作就是說人家的閒話阿~

不是嗎?

在背後捅人家好幾刀是你的本事

在客人面前裝的人畜無害是你的天賦



還有 那個總是喜歡把自己排在沙拉吧的儲備幹部

其實我很支持你的人力配置

你知道你跟我站同一區的時候真的 很礙事

沒有你 我們的速度多流暢?

不但再也沒有發生卡位的問題

也沒有客人抱怨送餐速度與收盤速度

你真的應該繼續站沙拉吧的

但是有一點我要提醒你喔~

自己站沙拉吧 就應該是自己要收吧?

雖然你比我矮 比我醜 比我沒人緣~ 但是總不會連這點事情都做不好吧?



然後 輪到你了!! 不要以為你躲過囉~

那個自以為很有能力的兩頭跑先生

我們這裡不是火鍋店

而是日式料理店

明明不一樣的店

為什麼你要把一樣的經營方式給帶進神奈川?

明明不一樣的機器

為何你要用同樣的方式去操作他?

還有

我們是外場服務生

不是內場工讀生

碗不該由我們洗

宿舍不該由我們清

什麼叫做我們很閒?

很多事情不是我們該做的

不是說很閒就可以這樣叫我們做這個 做那個

舉例來說:

難道很閒就該幫你家掃廁所?

難道很閒就該幫你媽媽買菜?

你什麼事情都聽儲備幹部的

你有聽聽我們這些小員工的意見嗎?

在您英明且高明的帶領下

我們晚班的員工們

很榮幸的為您服務到這個月底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

我們能看到神奈川週年慶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