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剛回金門

結果禮拜一就被叫去支援別連站哨

其實是去換人的 因為某學長因為風濕痛所以被調回


天阿!!!一去就幫他們擦跑500障礙的槍

整個都是沙子 而且檢查超嚴格

說要整個都沒沙子才可以下去休息...



而且到那邊我才知道他們是睡坑道的

沒有鞋板 沒有內務櫃 卻聽說有小偷!!

床點時間9:30~10:30

床單.被子.枕頭全都是濕臭+發霉

蚊帳不用掀開就可以走出來...

第一晚我就睡的非常不安穩

因為今年我的鼻子才剛去開刀切除肉球醫治鼻竇炎

整個晚上睡覺都有點難以呼吸

又濕又冷還難以呼吸...隔天精神超差



早上一起床就幫他們打掃環境

到7點10分左右才開始用餐

7點30分又要馬上集合

我整個覺得很難以接受

我們是支援站哨的...為什麼連這基本的休息時間都不給我們?

後來7:30又開始整理大環境

因為颱風過後鋒面也到了

四處飄散的落葉就像是我們凋零的心

突然...我吐了

早餐吃的不多 可是肚子卻很不舒服

班長還說我是在裝病...也許是開玩笑

但是聽了心裡卻不是很舒服

整理到11點半左右才準備要用餐

還好今天吃便當 不然我們還是要幫他們打飯的

真不曉得我們是來支援站哨還是當戰俘奴隸的?

吃了便當的主菜就吃不下了

中午很累很睏 卻還是睡不著...

睡到1點左右又跑去廁所吐

整個感覺自己快死掉

我真的很不想來....

當時連長拍我的肩膀我就知道有鬼

我眼眶泛淚的告訴排長我不想去

但是他還是說:不行= =+

拔草.掃地.清水溝...

到了下午5點30分...要準備吃晚餐了

他叫我們先行用餐 用完餐馬上去洗澡

洗完澡還有公差勤務要出

我心裡非常不開心

難道別連都不是人嗎?用完餐都不能休息?!

說是這樣說 卻還是讓我們等到6點多才讓我們吃飯

而且洗澡人擠人 他們很多人都直接脫光在洗手台洗

這有嚇到我= =....

後來竟然還叫我們去幫他們清洗中山室!!!

根本是叫我們幫他們連隊大掃除!!!!!!!

我真的氣炸了

而且重點是我又吐了!!

真的很難過.....



連我們士官長都在說了

當初他們來支援我們 我們都沒叫他們做這些事情

甚至也沒叫他們站夜哨!

所以我說他們就是睡坑道才這麼會坑人!!!



好在隔天一早我街道博仔的消息

他們一些人把我的狀況報告班長.副排.排長.士官長...等

我去了2天就被接回連上了!!

當初我真的是一邊哭一邊跟他們說謝謝

這是我有生以來最感動的一次

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絕對不會忘記當兵有認識你們這些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