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來跟熊熊要去逛逛的~

可惜他突然要上班

中午吃完牛肉麵我們就分開了~

我到西門找小爵跟芊曲

在西門町亂晃~

看到眼鏡耶!

沒度數的~

想說要不要買來戴戴看

靠北

戴上去眼鏡變更大

這啥?

算了= =

後來小爵買了2條手環就往美麗華出發啦~

這是我第一次到美麗華

當我說出這句話時她們嚇到了

你不是台北人?!

ㄟㄟㄟ...我說過幾次了= =

我是雲林人...

(爵.芊:對吼!!)

...(暈)

裡面真的很漂亮

是換換愛的拍攝地點

本來要看倒數第2個男朋友

可是小毛說很A

A的很沒劇情

所以就算了

我也很想看髮膠情人夢

就看啦~

在敘述說~一個很胖的女生他很希望能上"超級星光"的電視

他很喜歡也很會跳舞~

他本來有去試鏡~

可是因為身材外型被第一個淘汰

後來他因為一次被留校察看時~

被節目的其中一名舞者看到她跟一群熱愛跳舞的黑人跳的超好~

所以他就被邀請去上節目!

人氣開始直線上升!!

整部戲就一直在唱歌跳舞~

真的很好聽說~

而且越看越HIGH耶!

音樂的感染力真的很大!!

我會給這部片5顆星!

哈哈~

很推薦大家去看

後來我們真的來不及搭上末班車了...

從木柵到學校要430耶!!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