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11/24)

我跟羽涵她們約好要依起去看展覽~

可是我知道我一定會睡過頭...

結果9:30分起床~乎~

還好沒有睡過頭

結果tako小姐竟然打電話來了= =

不小心一個忘我...

9:50...............

天ㄚ!!!

我還是來不及了!!

準備結束後就10:18分了...

10:20的車眼看是無望了~

打電話給她們說我晚點到~

結果等中午公車時遇到大姐她們也要去同一個地方

我沒有跟她們一起走~

到了國父紀念館

看了一看王大閎的作品...

其實自己對建築沒有很大的興趣

對海洋堂的漫畫御宅族比較有興趣!

可惜沒時間了

那邊今天還有很多街頭藝人在表演~

羽涵她們在那邊看超久的~

到了4點多吧?

我門才起身離開去麥當勞

後來竟然又遇到大姐她們近來麥當勞 = =

我跟駱佳慧後來一起去新藝城

在捷運上突然接到乾弟的電話

要我去公館3號出口找他= =

他要跟人家吵架...

天ㄚ

太屌囉!

第一次見面就是要我去幫她站台

我的臉一臉就是好人阿...

我去整個氣勢會減掉一半吧?

我後來在新藝城跟我同學說

她們說你比較像是去勸架的....

去應該會被打死吧= =

可是我是真的來不及...

他要我6:00左右到

我到新藝城時也已經快6點了= =

就只好跟他說不好意思啦!

買到了7點多~

駱佳蕙哩???

不見了!!!

我要怎麼回家?

還好老闆告訴我

原來公館就在隔壁

搭公車第2站就是了!

我到了公館~

又聽說可以從這裡搭公車到木柵

想說看可不可以趕上8:05的車

結果是不行= =

8:15

因為那班車很慢來= =

超機車的!

誤點個屁阿!!!!!!!

我就一路坐到終點站

在步行200公呎左右到達深坑老街

今天買了超多吃的!

滷味75~壽司90~臭豆腐50~炸香菇50

哈哈哈

花了很多錢

除了給室友吃~

也好好的大吃ㄧ頓!

一定又胖了= =

不過也還好啦~

因為我打從6月開始就沒吃過魯味了!

我後來一直找不到人家可以從深坑載我上山

我竟然忘記深坑可以搭末班車...

我還回公館搭= =

真是智障阿!!!!!!!

天ㄚ!

害我不但一直趕

還多花了很多錢><

今天真的很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