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本來要去看黃金羅盤的!

看好1:30學者戲院有的說...

結果我門竟然找不到學者在哪裡...

哈哈哈哈

結果我門根本就經過他很多次!

因為他外面招牌沒有亮!

所以我們都沒發現他就在旁邊

笑死我了

結果到了那邊已經40分左右了!

他竟然說:黃金羅盤現在已經沒有場次囉!

晴天霹靂....哭

我想應該是撥映之前沒有人買票吧!

所以就把他停掉了~

結果潘王子(2個王子一起出遊 笑)說他肚子餓了!

剛好看到有類似夜市的路邊攤群

我們就衝過去買了鹹酥雞 跟 魯味

哈哈哈

買了超多的!!

我以為他要回家吃勒!

結果來到了U2

哈哈哈哈

之前一直聽人家說~

沒有實際來過~

看完證件後就進來了~

我們選了泰國拍的"吊死詭"

真的是嚇死我了= =


最後鹹酥雞也沒吃完

哈哈哈

真的買太多了

一直說要減肥的2個人 阿潘 跟 哈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