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因為之前一直下與~

下了快2個禮拜

所以道路的土石鬆動吧?

所以坍塌啦~

同學搭車到那邊都要用走的~

到另外一邊搭接駁車

所以昨天就公佈今天放假啦~

當時我在做原本預計今天要交的模型

後來去睡覺了~

到今天下午聽到他廣播說:

服務中心報告 明天確定也放假!

學校有提供2:00~4:00的免費班車接送

同學如果沒搭到,你也別想在下山啦!!

而下山之後~在明天4點之前~你也別想在上山啦!!

哈哈~魏叔超好笑的!!

後來又說~同學~快一點...666班車在等妳們回家~~~

最後直接說了~

同學!!時間要到了!!!如果床上還有昏迷不醒的同學趕快叫醒她!!

不要耽誤時間了!!!

噗...整個噴飯


我也超想下山的啦~~

不過沒地方去

而且就算住同學家也不方便阿~

我作業還沒做完~

我禮拜日也有其他活動

希望到時候班車是正常的...


剛剛廣播說合作社大亨堡特價20元~

我跟我同學一起去搶購~

超HIGH的~

哈哈哈

所以我要待在學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