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11/28 是這禮拜作業的最後一天~

大家都盡量翹課去做作業!

因為這一次的作業量太大了!

我們這一組的顏睦軒老師也在下午特地上來看我們作品

就怕我們做不好

被其他老師抨擊

我跟老師說我要做一顆樹

一顆非常非常大的樹!

他是人類發明出來的!

幾年之後~

空中交通工具儼然成了最新的交通方式!

大部分人類已捨棄汽車道路!

而環保意識更盛!

所以大量種植樹木於人行道上!

甚至發明出了這種樹木~

大到人類可以在它上面蓋房子~

而且是整個國家都可以蓋在上面!

老師聽了好像對我的概念很有興趣

並且期待它產生



回到宿舍我們開始加緊趕工!

並且買了生平第一罐蠻牛喝!

不過好像不是很有效!

做到半夜~大家幾乎都快瘋掉了!

有人已經語無倫次了!

而我是努力的在完成我的模型!

做到5點時我真的快哭了!

我做不完...

我不是因為做不完怕被罵而哭

我是因為我不能完成老師的期待而哭

那種失落感好大好大...

最後我10點草草結束就趕去系廣了...

大家基本上都被噹很慘,

我也是!

我站到台上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失落感超級大!

我希望下一次不要再這樣了...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