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新聞上很火熱的:

女大學生在有色情漫畫的漫畫店打工被上手銬。

相信很多人都有看到,

而且學校裡面一定也都討論得沸沸揚揚的,

剛好一位路人翻到我以前轉載的一篇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bee46/13863396#comment257198643

這是一篇警察的自白書

內容說道:

為何他們要這樣抓人、以及應該如何應對警察故意釣人。

雖然這篇文章跟上不上手銬這件事沒有關係,

但是很多警察為了拼業績,

真的是把所有法令都給翻遍了!!

為的就是騙我們這些不懂法律的平民百姓!

雖然不是所有人都會在網路上尋找一夜情,

但是有的人還是請看一下,應該很管用。

我深覺上手銬這件事情太誇張了,

他有犯法沒錯,

但是我想應該不需要上到手銬...

對方並沒有急迫性的威脅,

而且也沒有說是多大的案件,

我覺得上手銬會給學生心理帶來很大的陰影,

警察說什麼不清楚對方有什麼背景,

用眼睛看阿!

難道被你抓到的在有A漫的漫畫店打工大學女學生他會身上帶有槍械?

還是他會龜派氣功?(不過龜派氣功就算手銬銬著也使的出來= =")

還是她會把氣灌輸到紙張裡面當飛鏢

難道在路邊拿著小鏟子的阿婆他會用手上的鏟子當做
苦無刺殺你嗎?

還是他的內衣裡會藏著火箭筒

我覺得不是說怕自己有人身安全就亂銬手銬:(

你的孩子被銬上手銬送到警局

結果原因是因為他撿了路邊的公物--石頭!

你會怎樣?



感覺我說的好就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