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禮拜五

跟釩的帥哥朋友吃完飯之後~

釩跟我臨時決定要去看電影

所以我們就往美麗華出發了!

可是才發現= =""

電影是22號才上映

戲北七嗎!!!!!!

害我白跑一趟= =

結果我們在那邊聽人家唱歌

聽著聽著

我們身後來了2位女生

她們竊竊私語的看的我們

我有聽到她們在討論我

心中暗自欣喜"唉呦?!難道我要被搭訕了嗎?!>///< 好害羞"

沒有被搭訕過的我

心臟跳的很快

不過我還是假裝不知道

假裝沒有聽到她們說話

繼續跟釩自拍著

到了10點

我們準備回家了

正當我們開始踏下樓梯的時候

我聽到她們說"ㄚ阿!!他要走了!!快去啦!!!"

我還是走我自己的

只聽到後面傳來一陣急亂的腳步聲

"喔喔喔!!!追上來了><哈哈 第一次被搭訕憂!!"

突然我被拍了拍肩膀

我ㄧ轉身

她們遞來了一支手機

"是要我的手機嗎?!><不過我沒有給過女生手機耶!!"心中暗自竊笑想著

看到螢幕上是一段未發送的簡訊內容

"不好意思...請問你可不可以去幫我跟 剛剛在那邊看表演的 燙滿頭玉米鬚的 香港男生 要他的手機?!"

我的臉冒滿的斜線....

我最後答應他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