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

我很無聊的躺在床上

當時好像是高3的假日吧?

哈哈哈

很多人一定會說我這麼閒?!

但是我也忘了~

我怎麼會閒到這樣

也許是讀累了!!恩!!一定是= =

我爸突然衝進來大罵: 你有沒有偷打0204!!!

我嚇到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從小到大除了0204這4個字記得外~

它後面的數字我沒有一次記得過~更不可能打過阿!!

而且我對那些只有聲音的女生沒興趣= =""

"我沒有阿!!"我很無奈的反駁

"不是你還會是誰? 媽媽跟妹妹又不可能!!還打了2通!!"

"我就可能喔?!這是差別待遇嗎?"

"哼!最好不是你!!"我爸烙下這句話之後就很生氣的走下樓梯了

就這樣持續被誤會 持續被懷疑

過了一個禮拜後

[歡迎收看 超級大富翁!!]

[歡迎民眾call in進來我們的現場,0204-77995]

"我之前也有打過耶,打了2通,念了一大堆規則之後說忙線!氣死我!"

我爸說出這句驚為天人的話之後....我一股火生起...

"你還拿著帳單說是我打的0204!!!"我忍無可忍

"阿...對吼..."我爸突然恍然大悟= =

"好啦~爸爸跟你道歉麻~不小心誤會你啦"他一臉不在乎的樣子跟我道歉

為了這件事情我氣了超久!!!

簡直污衊我的人格!!!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