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聽過很多人說他們在廁所遇過四腳獸

也有新聞報導

有員警在廁所聽到呻吟聲

怕是有人昏倒

破門而入才發現是四腳獸先生

這天我在台北火車站的6號出口旁邊的新光三越美食地下街

我進去那邊的廁所

女廁外大排長龍~!!

男廁裡面有3個人在上小號~

1個老背背在排隊

"阿~阿~~阿阿阿~~~~~"

忽然一連串很大聲的吟叫聲從我身後的廁所傳出來= =""

我一看兩間都有人...

但是我不好意思低頭看是哪間在叫

我想是不是我也遇到了四腳獸先生?!

但是我實在無法分辨這聲音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

畢竟有的男生叫聲很像女生= =""

我就一邊尿一邊想注意聲音到底是哪間發出來的

"阿~阿阿阿阿~~~"叫聲越來越大

就在我尿完的同時~

叫聲停止了...

第一間傳出了沖水聲

第二間的門原本要打開又關了起來

我洗完手後退了一步

想看看是哪一間

不久...

一位年紀應該有70的"老奶奶"拉著褲頭走了出來

我們用很驚恐的眼神看著對方

OS又出現了: 我靠...這位...奶奶,剛剛的叫聲是你叫的嗎?!就算你是便秘好了!也太淫蕩了吧!!!

更何況這是男廁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