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點名規則 **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八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其他8個人的blog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者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祝福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這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點我名者】: 剛剛變成親愛的 的 親愛的

-------開始-------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 當然可以ㄚ~可是如果是對方傷害自己就不OK了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A: 我要錢阿!!!我要成功轉學!!!


..03..最近一次的夢境是?


A: 被變態版豆豆拿著刀子一直割我大腿 Q口Q"痛

..04..最近最快樂的事?


A: 假日出去玩~好快樂~好充實^^


..05..如果你一個人獨得樂透你會怎樣用那筆錢?


A: 我想全家環遊全世界~買自己想要的!


..06..如何減肥?


A: 早餐正常 中餐(清淡) 晚餐不吃


..07..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A: 眼睛炯炯有神 身材精瘦高挑 長相可愛到爆 (超狗腿)


..08..請你把你到目前為止最愛ㄉ人ㄉ名字說出來?


A: 哈哈哈~我家親愛的


..09..愛人和被愛,哪一種叫幸福?


A: 被愛吧?感覺很幸福 但是對方不能太恐怖(EX:變態)


..10..在愛情裡受過傷,還會堅持要愛?


A: 看人吧...目前...唉 不想說了


..11..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 我想好好認真再重新從國3念一次


..12..愛情.親情.友情你最重視哪一個?


A: 親情>愛情=友情 我的愛人就是我的家人^^


..13..忘記一個人需要多少時間?


A: 除非有人在進來吧?不然很難忘記


..14..令你最感動得事是什麼?


A: 有人懂我...會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給我最需要的幫助


..15..你的夢想是什麼?為什麼?


A: 能無憂無慮的放空 沒有煩惱 不就是大家的夢想嗎?不愁吃 不愁穿 不愁感情 不愁一切 因為一切都很美滿


..16..你最喜歡情人穿啥顏色的內在美(內件)?


A: 黑色吧?!哈哈哈 好讚!!性感


..17..你想跟點你名的人說什麼?


A: 我好久沒被點名了=ㄦ=""
哈哈哈~玩玩看好了:)


..18..你送過最用心的禮物是什麼?


A. 觀察對方喜歡什麼 需要什麼 精挑細選 耐用又好搭的 領帶= =""


..19..如果每天都要和你討厭的人見面,但又沒辦法躲你要怎辦?


A: 我沒差 沒影響


..20..如果可以變成一種動物,你最想變成什麼?


A: 貓咪吧~我愛貓咪!!


*********************************************************
遊戲做答完畢!


丟掉一個問題!


請將 ..16..如果每天都要和你討厭的人見面,但又沒辦法躲你要怎辦?


改成 ..16..你最希望跟喜歡的人到哪裡約會?


「「 點名點名 」」 我希望被我點到的人不要恨我 哈哈哈
大家開心嘛 哈哈哈 就像我現在這樣 哈哈哈!!!

12指腸潰瘍小公主
積極妹妹
矜持姐姐
熱情的大馬女孩
迷喉團副團長!
摳摟摳摟的馬仲
用刀子割我的豆豆
一直躲!就你啦!!小河!
牧羊犬~高澤
我家笨笨!

就這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