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瘋子特別多嗎?

這天我跟釩跟他的好友來到了士林夜市

想要來這裡續攤~

結果一踏出捷運站

就有一個身高大約160~165~

身著紅色長袖格子襯衫 白色內搭 牛仔褲 頭戴帽子墨鏡的一個怪人!!

他突然大喊 "看我降龍18掌的厲害!!"

好死不好!!!

你們知道嗎?

他竟然是打我耶= =

當下我愣了一下

全部的人都在看我...

那個人快速離去

我久久才吐出一句






"我被打到了嗎?"



-------------------------------------------------------------------------------



今天捷運站很多人!!

當然阿~今天是禮拜一麻~

不同的是我今天沒課了~

所以我很慢條斯里的走進了捷運站

當時是8點

我拿出了錢包 正要給他"嗶"下去的時候

一個身穿制服的高中女生快速的衝過來

頭髮散亂 他快速的拿出錢包~

跑很快速度依舊沒有減慢

快速又輕巧的把錢包碰一下機器

"砰!!!"





他沒有刷到......





----------------------------------------------------------------------------




阿阿

出去玩個2天回來

發現回應已經多到快溢出來了!!

好啦~今天我好累!!

我明天一次回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