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

一陣急促又沒有規律的敲打聲留下了我

我將機車的引擎熄火,想仔細聽這聲音從哪傳來的

"救....救命阿......."敲打聲中混雜著微弱的求救聲

突然眼前衝出了一群黑衣人

往我前方不遠處的貨櫃屋跑去

"嗶---你娘!!!敢給我求救阿?!"

只看見一個中年男子被強拖出貨櫃屋,並遭到一群黑衣人毆打

我心想"太誇張了,光天化日之下竟然在後火車站發生這種事情"

我趕緊拿出手機想報警

我撥打1 1 0.....................

"喂?警察先生嗎?"

"喂?我是德德~"

"怎麼是你?我要找警察!!"

"我不知道~我是德德阿~"

我掛掉電話~在一次1 1 0~

"喂?!警察先生!!!"

"沒想到你會主動打給我耶~我好害羞喔...."

"..............怎麼又是你?????"

我很生氣的掛掉手機~在一次1 1 0......

"你又打來啦>V< 我好開心喔~"

"..................."

"嗶----你娘!!!!那邊那個是怎樣?!想報警喔?!!!!"

糟糕~黑衣人發現我了

"請他吃子彈啦!!!!"

我暗聲罵了一句"X你娘!!!!" 就把手機丟回包包裡

趕緊發動機車騎上去

以我從來沒用過的甩尾蛇形方式閃過5發子彈逃跑了...................




結果呢?!

是真的有這位叫德德的網友

但是我根本不知道他的電話

而且我跟他說:我做夢有夢到你耶~

他說:真的嗎?!

我說:我夢到我一直打電話打到你那邊去

他說:我好害羞喔~~~

媽的= =夢跟現實的反應一模一樣

他給我手機~我不敢記

我怕我真的要打110會變成打給他害死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