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上藝術欣賞,

老師提到了"梵谷",說他是ㄧ位99%民眾都知道或聽過的人物!!

這時我腦中突然浮現了我家H的臉...

那天晚上我們一起到中興路二段找吃的,

好吧~因為那天剛好我生日...所以他才突然興起說要帶我到那邊吃飯,

不過最後我們是到逢甲夜市吃東西就是了= =|||

"H阿~你有沒有聽過梵谷呢?!"

"有阿~!!"

"真的假的?!我們老師說路上隨便問人,有99%的人都一定聽過或是知道梵谷耶~我以為你是那唯一的1%= =|||"

也許是有點誇飾了,但老師只是想表達梵谷是ㄧ位很有名的畫家~

"嘿嘿~你沒想到吧~"

"真的~太出乎我意料了!!"

"那不是ㄧ種吃飯在用的東西嗎?~你剛剛說的那個飯什麼的~"

...........................................................

"你說的那個叫飯桶吧= =|||   梵谷是人耶!!!!!!"

"真的嗎?! 咦,不ㄧ樣嗎?!"

當下我整個笑到翻掉.......................................= =|||







這天禮拜四~已經退伍的我們一起觀看著重播的民視新兵日記來回味當兵時的趣事

余班長:好~班長在此宣布,你們就此結為連理!!

王班長:是結為兄弟吧.....?

余班長:結為兄弟!!!


我看到H笑到快死掉了,

我便問他"你知道連理是什麼意思嘛?

他說:是一個團跟另外一個團一起出去玩那個活動嗎?

我已經整個無言了....我冷冷的回答:那叫聯誼吧........



所以人還是要多補充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