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現在公佈這個是有點晚了= =|||

但是我真的是很開心><

我是以退伍軍人轉學生的身份來報到的~

不過那種心情還真的有點複雜= =|||

當初在華梵遇到阿瀚學長轉過來覺得很酷...

沒想到這會兒輪到我了!!

不過事情真的沒有這麼順利~

當初我因為文化大學的事情跑去金門當兵,

現在過來跟著一堆學弟妹一起唸書...

雖然我的臉還不會被以為是哥哥啦~

但我覺得心境上真的有差!

退伍軍人的21歲大二生(前幾天變成22歲了,我只能說~男人越老越值錢)

跟著一堆18.19歲的小妹妹一起上課~感覺很妙= =|||

因為曾經跌倒過,所以我現在更知道應該怎麼衝刺!!

大家一起加油吧~我ㄧ定不會輸給你們的^^


還好學校位置不像華梵近天...

離市區又算近~

買東西很方便~更讚的是台中有水街~這裡又有國光花市~

整個爽到我~嘿嘿

不過一樣設計系~ㄧ樣在燒錢

爸爸阿~千萬不要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