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政府的募兵制開始要推動

我覺得當兵是必須的一個階段

台灣跟人家學什麼募兵?

雖然說那是一種潮流...但是這樣盲目的追求潮流真的有比較好嗎?

當兵之前我也很排斥兵役

甚至希望募兵制就此實施

但自從我去當兵之後我就改觀了

不是說我見不得人家好

實在是...現在的小孩真的很欠缺磨練

絕對不是肉體上的磨鍊

而是精神上的磨鍊

大家都說"軍中是社會的縮小版"

軍中的人各式各樣,可以完整的了解到"一樣米養百樣人"

投機取巧的  好吃懶作的  超級天兵的  不長眼睛的

這些人真的需要當兵來給他磨練一下!!

軍中流行一句話"不打勤 不打懶 專打不長眼"

有人些簡稱就是白目,真的很需要人家去給他磨練一下

長官的命令 1就是1   2就是2    除非極為不合理 否則抗命即是犯法!

(當然一切好商量啦~

像我當時跟長官好的要死= =|||

福利嘿嘿嘿  是秘密)


回歸話題...

當兵真的那麼可怕嗎?

為什麼大家要害怕當兵呢?

又為什麼許多人在徵人都要求要役畢呢?

真的只是因為不想卡到兵役再徵一次人嗎??

這些真的需要大家好好去想想。



舉個例子好了,

我在當兵時,有一個人很高很壯,

常常藉口說他不舒服躺在床上不起來,

不跑步,不早點名,甚至不幫忙打掃,

輪到當打飯班或是值星排時也都假裝沒自己的事情

還喜歡在寢室裝老大,甚至對班長大小,揚言要暴力相向,

這種人您覺得怎樣?



再來就是...

一個說是跟父母吵架,跑來當志願役...

外貿姑且不論...三不五時就在現說自己有兩個女朋友

其中一個懷孕了

說自己在外面的朋友幫他撿颱風天的漂流木...不小心賺了900多萬

我心想...又再屁了

要是那麼有錢,我跟父母吵架我也跑去國外玩

誰要跟你來軍中?!

單槓拉不上去...跑步最後一名...志願役出公差又很會躲

你要是賺到900萬 那我已經賺50億美金了!!!



還有一個家裡有些錢

不喜歡做事情...只喜歡當老大

比八婆還喜歡嚼舌根~

常常靠勢自己是學長就不做事情

只想等吃飯

明明已經成為長官的眼中釘了還自以為是

覺得一切有錢好解決

別懷疑這些只有電視會出現

等你當兵就知道世界上的人真的無奇不有!!!



所以我個人覺得應該要當兵!

讓草莓族去好好被操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