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海大學的轉學考成績寄到我家了...

很遺憾連個被取5都沒有...

最低錄取分數317分...

我只有294.15...

差了22.85

不過是有加重百分比的~

所以如果說我在多個15分就可以進去了ˊˋ!!!

好可惜阿!!!!!

其實東海真的很不錯

靠近市區又交通方便

而且我同學又念那邊

重點是離西屯水街還有逢甲夜市超近的ㄚ!!!!!!

好吧=_=|||

再怎麼發牢騷也沒進了,

我爸重重的嘆了一口氣,說要是我進東海就好了ˊˋ

不過東海也是有缺點啦...

我光去考兩天的試就已經走到鐵腿了...




後來8/11號朝陽放榜了...

我這幾天一直睡不好

晚上2~3點睡~早上7~8點就起床了!

因為他是先公佈成績...我只有141.75

我的素描只有55分...

一開始我不以為意~想說總分應該是100~那可能是老師標準很高!

我連續拜了我奶奶好幾次!!

希望他一定要幫幫忙~就算是進修部也沒關係!!!

結果早上7點上網一看...

最低錄取標準: 日間部218   進修部199

完了><我沒上....

我不敢跟我爸媽說~

我媽一向忘東忘西~沒想到他就記得今天是放榜日!!!

我只好老實招了...

我後來一看...什麼?!素描總分200!!!!

那我的55分是怎麼回事?!不可能阿!!

我雖然沒學過素描~但是我到實踐還有世新或北藝大都有拿到不錯的成績耶!!

總分100至少都有70分

怎麼到朝陽就給我55分=_=|||

我覺得說是不是他打錯了?!

後來無奈阿~只好開始找重考班....還要順便找房子

結果徐震羣突然打給我~

說有網頁設計的工作可以介紹我做!

跟爸爸商量後他要我自己多加考慮

當我打算就這樣去工作時...

朝陽的註冊單寄過來了...

我衣看榜單才知道自己是退伍軍人的外加名額!!!

阿!!!!!


後來在仔細看一下成績單...

他有寫我合於退伍軍人外加標準 日間部2年級

因為當初我試聽筱筑說這間不錯我才報的

我根本不知道他要幾個人= =|||

所以我才會看不懂這一段~以為我沒上...

不過現在最大的難題在於租房子=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